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铝合金专用搅拌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配套件 >> 其他  >> 铝合金专用搅拌头

联系人:蒋先生(先生)

电话:010-83293231

手机:13911522261

传真:

邮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

公 司 名: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3 16:50:09

想订购铝合金专用搅拌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铝合金是轻量化中应用广泛的一种材料,具有较高的比强度、比模量、断裂韧度、疲劳强度和耐腐蚀稳定性等特性。传统的焊接铝合金焊接过程中,需要熔化母材,添加焊丝等,而这会存在焊接残余应力和焊接变形。特别是对于热处理强化铝合金,由于焊接热过程的作用,在焊接热影响区内存在软化区,其塑性较好,但强度较低。此外,铝合金焊缝内常常存在焊缝气孔、析氢、吸氧等缺陷。
搅拌摩擦焊为铝合金的焊接质量带来了显著的提高,由于焊接过程中无需添加焊料、焊接过程中母材处于熔点温度以下,因此可以避免焊缝气孔、析氢、吸氧等缺陷。搅拌摩擦焊可以实现不同牌号、不同热处理状态的铝合金之间的高效焊接。
针对铝合金材料,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开发出适用于不同焊接形式的多种铝合金专用搅拌头,可提供如下表1所示搅拌摩擦焊接搅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