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铜合金专用搅拌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配套件 >> 其他  >> 铜合金专用搅拌头

联系人:蒋先生(先生)

电话:010-83293231

手机:13911522261

传真:

邮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

公 司 名: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3 16:48:20

想订购铜合金专用搅拌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铜合金(Cu-alloy )是以纯铜为基体加入一种或几种其他元素所构成的合金,具有优良的导电性、导热性、延展性和耐蚀性。主要用于制作发电机、母线、电缆、开关装置、变压器等电工器材和热交换器、管道、太阳能加热装置的平板集热器等导热器材。
搅拌摩擦焊(Friction Stir Welding)在铜合金的焊接上表现了优异的焊接性能:采用搅拌摩擦焊接方法焊接铜及其合金,无需添加钎料,可以克服传统铜合金焊接焊接方法中可能造成焊缝难融合、易变形、易产生热裂纹、易产生气孔、焊缝延展性不高、焊接接头性能较低等焊接缺陷。同时,搅拌摩擦焊缝外形美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于核心团队成员多年搅拌摩擦焊从业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及试验,并逐渐定型焊接厚度20mm以内的50多种铜合金搅拌摩擦焊接专用搅拌头(如上图1、2、3、4所示及下表1所示)。同时,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创性的设计了“铜合金搅拌摩擦焊接水冷系统”,配合世佳博公司搅拌头可以实现单面20mm铜合金搅拌摩擦焊接成型。该系统已成功出口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